ETtoday寵物雲

遊客最愛牠!阿拉斯加「貓鎮長」20歲辭世

▲▼阿拉斯加「貓鎮長」維持觀光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斯加「貓鎮長」Stubbs「維持觀光」20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侯硐貓村,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塔爾齊納鎮(Talkeetna)也有位對觀光非常盡責的「貓鎮長」史塔布斯(Stubbs),飼主在23日發出聲明宣布,史塔布斯已經過世了。從牠自1998年「當選」鎮長之後,已經過了20年幼3個月,這期間吸引不少遊客都是因為牠慕名而來。

據美聯社報導,塔爾齊納鎮(Talkeetna)的居民只有900人,飼主也是在2015年時從史塔布斯的前主人手中買下一間雜貨店順便也收編了貓鎮長,當時許多遊客都因為牠而來。史塔布斯最愛喝酒杯裝的「貓草水」,只要牠在店裡,總是會有人前來與牠合照,後來就成為著名的「貓熱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TVA-TV 報導也說,史塔布斯的家人描述,牠上週四(20日)一如往常的回到床上睡覺,想不到隔天一早就發現牠在夜裡過世了,如今貓鎮長也確實正式卸任。

飼主在聲明中寫道,「史塔布斯活了20年又3個月。牠用盡自己的生命陪我們到最後一天,牠每天最喜歡喵喵叫的討摸,不然就是要我們坐在床邊陪牠,牠最愛依偎在腿上發出呼嚕聲。」「真的感謝史塔布斯與我們同住了31個月,你是一隻令人難忘的貓咪,我們會很想念你。」

令飼主感覺奇妙的是,自從史塔布斯走了之後,他們的另一隻貓咪德納利(Denali)卻出奇地與「前鎮長」個性相似,因此很有可能接任下一屆的「鎮長職務」喔!

關鍵字: 阿拉斯加貓鎮長Stubbs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