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新娘變IS女狙擊手 16歲少女將被判死:後悔想回家

▲IS基地抓到白皙少女 竟是15歲就「嫁去當聖戰新娘」的她!。(圖/翻攝推特)

▲IS基地裡的白皙少女,證實為一年前在德國失蹤的溫策。(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收復摩蘇爾後在一藏匿處找到一名16歲白人少女,後來德國官方證實她就是一年前離家出走的失蹤少女溫策(Linda Wenzel),伊拉克政府指稱她加入IS後成為女狙擊手。人目前仍遭到伊拉克軍拘留的溫策表示,自己現在十分後悔加入IS,只想要回到家人的身邊。

伊拉克政府軍在摩蘇爾舊城區的一條地道中,找到20多名來自國外的IS女戰士,其中一名就是來自德國的溫策,她被發現時臉色慘白、一臉驚恐地遭多名帶著笑臉的伊拉克兵包圍。除了溫策,女戰士裡還有另外4名德國人現在也同是遭到關押中,當地政府指稱,她們都是屬於IS的恐怖分子,將有可能會被判處死刑,德國外交部目前拒絕對此指控提出回應。

德國警方相信,溫策透過網路認識了效命於IS的男子,進而愛上對方前往摩蘇爾成為「聖戰士新娘」,她的母親認為她因為父母離異遭到打擊,才會被IS份子洗腦。德國多家媒體在巴格達一座軍事營區的醫院裡親身訪問了溫策,她表示,「我只想離開這裡,想擺脫戰爭,遠離武器和噪音,我只想回家」。

▼被伊拉克軍拘留的溫策,有可能會遭判死刑。(圖/翻攝自推特)

▲▼IS女狙擊手溫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