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台東花70元吃「開水羊肉湯」 網看圖笑翻:你才是肥羊

▲網友表示在台中驚見「白開水煮羊肉湯」要價不斐。(圖/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表示在台東驚見「白開水煮羊肉湯」要價不斐。(圖/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在出遊前都會先做功課,例如去的目的地好玩、好吃的東西在哪?畢竟身為台灣人,「民絕對以食為天」不吃東西就不就出去玩,但若是遇到cp值極低、甚至相當不划算的美食,可能就會打壞興致了。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原本興致勃勃的到台東去玩,中午就在某家小有名氣的店家吃飯,沒想到點來的羊肉湯卻令眾人都傻眼了。而附上的照片中,該碗羊肉湯只有清湯和幾根薑絲及碎羊肉,清湯甚至看起來只像是熱的白開水,而這樣一碗竟然要價7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台東物價貴已經不是新聞。」「台灣人日常,絕對用最少、最廉價的食材,放上最貴的價位。」「這根本白開水煮湯。」「這樣70塊真的會讓人很不爽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