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報名人數改7月底公布 開、閉幕式禁止帶水入場

▲▼世大運跳水測試賽,林昀蒂,賴昱燕。(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即將在8月登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登場,世大運執委會原預定要在24日公布報名狀況及人數,但由於有部分代表團資料填寫不全,因此FISU建議於台北時間26日重新開啟系統提供代表團補件。詳細報名情形將於7月31日在統一對外說明。

至於外界關心大陸報名狀況,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大陸上傳隊職員人數為180名,其中包括選手人數110名,已填報的運動種類包括田徑、擊劍、跆拳道、桌球、舉重、武術,但實際報名情況仍將於31日統一對外說明。

另外,日前瓊斯盃暨世大運測試賽的安檢流程引起外界不少討論,楊景棠表示,為加速安檢,世大運開閉幕當天,入場觀眾將禁止帶水進入主場館台北田徑場,不過可以帶空瓶,場內將提供178個飲水站供裝飲。

至於一般賽事,觀眾則可以帶水進場,但會要求先試喝一口,以確保避免為攻擊性的液體。至於外界關心的國旗部分,楊景堂表示,觀眾可以攜帶國旗進入「觀眾席」,但尺寸不能超出長2公尺、寬1公尺的規定。

▲▼和平館,世大運籃球,籃球館,瓊斯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