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袋壓死再吃...男友半夜「抓蟑螂偷啃」 她嚇呆急求救!

▲蘇玉華拍戲犧牲。(圖/翻攝自網路)

▲蟑螂在許多民眾心中可是厭惡排行Top 1。(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在不同環境下成長,自然有著不同生活習慣,不過若是某些癖好太過特殊,可就讓人傷腦筋了。最近社群網站上一篇舊文瘋傳,儘管好多年過去,PO文者那樣的恐懼仍歷久彌新,不少網友驚呼太恐怖、太奇葩,碰上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女網友多年前在「Yahoo奇摩知識+」貼文,看得出語氣相當焦急,文章內容更有些跳躍、缺乏邏輯,「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愛吃蟑螂怎麼辦?」「請問我該阻止嗎?」她說,男友自稱從小吃蟑螂到大,口感酥酥脆脆,喜歡先抓入密封袋中壓死,再慢慢食用,「請認真回答我很困擾,我真的很愛他,但我不能接受他吃完蟑螂後再跟我接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有天男友跑到她家住,因為環境很乾淨,根本找不到蟑螂吃,他竟然還跑到外面找,還是半夜被莫名聲音吵醒,一看嚇呆了,男友居然在啃食蟑螂,「他還問我要不要吃」。對此,她感到相當焦慮,更何況男友除了抓蟑螂、吃蟑螂外,還會食用臭蟲,驚恐指數再加一級,「我到目前為止都不敢吃......我不能改變他。」

她說真的很愛男友,但就是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噁心的癖好,不知道究竟該如何是好。文末,她再次強調文章內容絕對不是創作、開玩笑,是真的希望網友能提供好建議解決難題,「他希望如果我愛他,就不要阻止他。」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看法相當多元,「請求吃完蟑螂,徹底清潔再跟妳接吻」、「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建議你,分手吧。除非你可以跟他一起吃」、「不能接受就離開吧,我認為這是觀念問題」、「如果他愛吃蟑螂的話就給他吃吧......家裡以後就多了一個天然的清潔機了,還省了買蟑螂藥的錢」、「跟他說,你如果愛我,你就不要再吃了。」

此外,也有網友認真建議,尋求專業諮詢才是解決之道,「不管你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最好的辦好就是求助醫生」、「異食癖,帶他去看看醫生。」據了解,「異食癖」又稱「亂食症」,患者會持續攝取非營養的物質,目前病因尚不清楚,可能跟礦物質缺乏症或精神異常有關。

▼在英國,有正妹部落客養蟑螂當寵物,不過是乾淨無味的馬達加斯加蟑螂。(圖/facebook/Emzotic)

▲正妹養蟑螂當寵物(圖/facebook/Emzot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