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用「前女友名字」幫女兒命名 她翻老公相簿才知道

(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女兒竟與前女友撞名。(圖為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文/陳芃澄

老公竟用「前女友的名字」幫女兒命名?日本《YOMIURI ONLINE》有個女網友氣憤地表示,女兒今年要上小學了,正努力練習寫自己的名字,意外發現與老公前女友名字一模一樣!對此感到心寒。

原PO表示,當時約定先生幫女兒取名、兒子則交由她決定,前陣子老公的朋友來家裡拜訪,友人聽到女兒的名字後,臉色明顯不對勁,數度瞄了先生幾眼,好奇地詢問也只得到「沒事啊!」、「你想太多了啦!」敷衍的回答。

發現事有蹊蹺,她憑著女人第六感的直覺,拿出老公以前的相簿仔細看,發現學生時期愛情長跑8年的前女友,名字竟和女兒一模一樣。她難過地說:「孩子是無辜的,一想到這輩子要背著別人名字生活,心就好痛。」而且質問後才知道,當年取名的由來,竟是從前女友那邊聽來的,一瞬間心碎,對老公很不諒解。

網友紛紛回覆:「先生一定沒想過事情會被揭穿。」、「我可以允許另一半,留著跟前女友的合照或紀念物,偶爾聯絡也沒關係,但是取相同的名字絕對不行!」、「取前男友的名字反擊。」、「對前女友還有眷戀。」、「以後可能會跟前女友見面也說不定。」、「曾是這輩子深愛過的女人,這個名字對他而言就是幸福的回憶。」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