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粉絲泛淚送親筆信! 小甜甜深夜5百字感性告白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發行個人首本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分享從8字頭體重瘦到5字頭的心路歷程,23日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在現場收到一位61歲女粉絲親手寫的紙條,寫著簡短卻溫暖的鼓勵話語,令她想起自己的奶奶,感動直呼,「這是我11年來收過最有感的小紙條」。

▲小甜甜寫書分享減重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寫書分享減重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感性寫下前一天簽書會的心得,坦言這場「人生第一個屬於她一個人的活動」,起先很擔心沒有人參加,想不到現場看到台前滿滿的人潮,粉絲熱情地遞書簽名及合照,讓她相當感動,「原來我的努力有人看見,原來螢幕前面跟真實的我,你們都喜歡」,字字句句間流露出最誠摯的感謝。

▲▼小甜甜近日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近日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近日舉辦人生首場簽書會。(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此外,小甜甜特別點出印象最深刻的粉絲,是一位61歲的阿姨親手交給她1張紙條,上頭用整齊的字跡寫著:「活到六十一歲,第一次參于(與)簽名會,祝福妳成功。一路上,辛苦妳,吾忘本質。」並屬名「處女座阿姨」。她描述,當時這位阿姨上台,對方表示這輩子沒想看過任何名人,但常看她的節目,便決定一定要親自到場加油,最後甚至紅了眼眶。

▲61歲粉絲親筆寫下的加油字條,令小甜甜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61歲粉絲親筆寫下的加油字條,令小甜甜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簡短的1張紙條及1句話,讓小甜甜內心相當感動,因為這位「處女座阿姨」讓她忍不住回想起過世的奶奶。再者,也讓她覺得身為諧星的職責已經做到了,「我覺得能帶給大家快樂歡喜,甚至當酸民發洩的對象,都讓我對我的盡責盡量無愧,感到開心驕傲」,並希望能將人生第一次簽書會的喜悅,傳達給一手將她養大的爺爺奶奶。

最後,小甜甜更散發正能量喊話,「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努力,好好地努力一次,只要你找到自己、知道怎麼愛自己」,貼文底下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鼓勵,「認真的女人最美」、「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最真的妳,值得大家愛」。

【小甜甜臉書全文】

2017/07/23....我人生首場簽書會,人生第一個屬於我一個人的活動,本來非常擔心會沒有人.....謝謝在這一天出現在台前看我看我讓我簽名和我拍照的每個人....在這裡的你們是真的喜歡我的對吧!?

你們跟我說的每句話都讓我開心感動.....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努力有人看見原來螢幕前面跟真實的我你們都喜歡,我沒想過有這樣的一天一個機會.....謝謝你們真的

尤其這個紙條阿姨讓我滿滿洋蔥,他上台時說他這輩子沒想看過任何名人,就唯獨我他想當面來看我對我說加油.....他平常總是看著我的節目,然後還跟我說辛苦了....接著他眼眶就紅了

但當時我更感動....一來我想到我天上的奶奶.....二來我覺得能帶給大家快樂歡喜,甚至當酸民發洩的對象都讓我對我的盡責盡量無愧感到開心驕傲....今天我在天上的爺爺奶奶應該特別開心吧

這張紙條是我這11年來收過最有感的小紙條
謝謝處女座阿姨...謝謝等很久的啞鈴阿姨...謝謝好多媽媽....以及可愛的男孩女孩!
很開心這麽平凡的我能證明世界上只要自己不放棄否定自己就沒有人可以,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努力好好的努力一次,只要你找到自己知道怎麼愛自己
今天感觸.....好多好多!!!
和你們聊的天對的話我都有記得,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成長沒有終點然後我們一起活的漂亮開心不為別人,為自己
再次感謝你們........晚安
#棉花糖女孩的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