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釋出 ZenFone 4 預告,兩顆鏡頭可變焦、可拍廣角?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公司正式公開新一代智慧型手機 ZenFone 4 的產品特色,從宣傳照片可以確知,該款手機將會跟 ZenFone 3 Zoom 一樣的雙鏡頭設計,不同的是這次的雙鏡頭設計似乎將會結合 iPhone 7 Plus 跟 LG G6 兩種的功能特色,不過因為兩種系統是不同的設計,因此也讓這款手機增添期待感。

如同前篇預告,華碩 ZenFone 4 一般來說將會有四種規格,除了先前在特定市場推出的 ZenFone 4 Max 產品之外,這次還將推出 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ZenFone 4 Pro、ZenFone 4 Max,分別強調輕旗艦、自拍、玩家與高續航,預計 8 月中旬亮相,而且會在 IFA 2017 期間公開展出,上市期間大概 8~9 月。而除了已經在俄羅斯推出的 ZenFone 4 Max 之外,還有一款海外版本的ZenFone 4V可能於 9 月份在歐洲上架。

至於華碩公司近期預告的 ZenFone 4,預計配備雙鏡頭,不過鏡頭功能跟 iPhone 7 Plus 一樣,搭配另外一顆鏡頭可以進行兩倍望遠功能,但是相當詭異的是,搭配另外一顆鏡頭竟然還有像是 LG G6 一樣的超級廣角拍攝功能,記者認為,這些預告很有可能代稱的是不同的 ZenFone 4 機種,否則這樣的鏡頭設計,將會是另一大焦點。

▲▼華碩預告雙鏡頭時代來臨,看起來類似同時用兩顆鏡頭拍攝兩組清晰的照片進行合成,讓照片比以往更清楚。

▲華碩預告雙鏡頭時代來臨,從鏡頭搭配的樣貌,有點像是 LG G6 的超廣角拍攝。

▲華碩預告透過ZenFone 4 的雙鏡頭可以看得更多,從鏡頭搭配的樣貌,有點像是 2X 變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