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5歲童「假負責」送醫 卻載往荒郊..「塞垃圾桶」落跑

▲▼陝西省漢中市年約40歲男子騎摩托車撞上5歲孩童,再以送醫治療為由,把對方再往荒郊野外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華商報》)

▲5歲孩童塞不進滿是垃圾的垃圾桶,最後被丟在一旁空地。(圖/翻攝自《華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把人命看得如此不值錢!陝西省漢中市一名年約40歲男子騎摩托車時,撞上在市場門口玩耍的5歲孩童明明(化名),導致對方小腿粉碎性骨折,引起路人圍觀,他趕緊「假負責」的對一旁民眾說要帶孩子去醫院,結果卻騎到荒郊野外,把明明塞進滿是臭味、已生鏽的垃圾桶裡,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離開現場。目前孩童已送往醫院治療,可能會留下後遺症,走路會一高一低的。

據《華商報》報導,在城固縣石家壩社區食品市場開店的明明母親,因太過忙碌而疏忽,沒注意到孩子獨自跑到街上,才會發生這種憾事。明明18日被騎摩托車的男子撞到後,痛得哇哇大叫,一直哭喊叫找媽媽,他左腿骨折,站也站不起來,而且滿臉是血,手臂也有多處刮傷,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肇事男看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趕緊向大家聲明自己會帶孩子去醫院治療,結果載往2公里外的荒郊野外,把明明塞進滿是垃圾的垃圾桶內,結果對方塞不進去就丟在一旁的地面,趕緊上摩托車加速逃離現場。一旁的路人發現後,趕緊將明明送往醫院治療。

明明送往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而且逐漸康復中,經醫師評估後,可能以後會留下後遺症,以後可能會走路一高一低。明明事後回憶,叔叔騎著摩托車,說帶他去找媽媽,再去看病,「最後他把我往垃圾桶裡塞,又把我放在了垃圾堆裡就走了。」

據報導,王姓目擊者回憶,當時明明被穿著綠色雨衣,騎著衣輛紅色摩托車的男子撞上,左腿被前輪輾過後,接著被後輪壓了過去,造成兩次的傷害,「都怪我,沒看好孩子,竟讓那名肇事男子帶走他。」

目前警方正追查這名肇事男子,並發布追緝通知懸賞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希望透過警民合作,全力逮捕犯下故意傷害罪的嫌犯。

▼年約40歲的肇事男正在逃逸中。

▲▼陝西省漢中市年約40歲男子騎摩托車撞上5歲孩童,再以送醫治療為由,把對方再往荒郊野外丟進垃圾桶。(圖/翻攝自《華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