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龍鳳瀑布洗頭全泡沫..還帶洗髮精 網怒:家裡是沒水嗎?

2大媽龍鳳瀑布洗頭全泡沫..還帶洗髮精 網怒:去上游尿尿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2大媽在水中洗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熱玩水地點常常擠滿的人,不過這樣的行為真讓人搖頭!有網友23日到南投縣中寮龍鳳瀑布玩水時,卻見到2個大嬸在水流洗頭,而且還自帶洗髮精,頭上滿是泡泡,洗得非常自在,另一人則直接在水流下沖頭,下面水道的人在玩水情何以堪!旁邊還有在玩水的遊客,他們也不在乎,其他網友見狀也超傻眼, 「真不知何為公德心。」

2大媽龍鳳瀑布洗頭全泡沫..還帶洗髮精 網怒:去上游尿尿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熱夏天許多人會到海邊或是溪邊戲水消暑,不過有網友到龍鳳瀑布玩水時,卻遇到「2位大嬸竟然給我在上面洗頭,還帶洗髮精使用。」畫面被轉PO至「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玩水是正常,但是連洗髮精都帶著來是?下面水道的人在玩水情何以堪!」可以看到大媽的肩膀還墊了一條毛巾,自在的洗頭髮,按摩得非常起勁,頭上滿滿的泡泡,另一紅衣婦人更直接把頭放水流下沖乾淨。

對此原PO表示,「只是想要讓人民再教育,並非要去傷害當事者,是人都會犯罪,無虛放大新聞,人的一生都是要學習再教育,借鏡學習。」 網友則紛紛留言,「我還真看過在使用整套的沐浴乳,洗髮精的阿伯,然後下游一堆爸媽帶小孩在玩水的。」「家裡是沒水嗎?」「大媽無敵。」「我還看過有人在洗狗~很沒水準~」「幾天沒洗頭了?」還有不少人建議, 「各位走去上游尿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