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2萬!10援交影片瘋傳 已婚女Coser:你贏了報復我百口莫辯

大陸已婚的知名Coser「琉璃青RO沉迷」被爆從事援交。(圖/翻攝網路)

▲「琉璃青RO沉迷」被爆援交,她沒正面回應,僅說「其實豁達是我裝出來的,這波報復,你贏了,我百口莫辯。」(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已婚的知名Coser「琉璃青RO沉迷」被爆從事援交,包夜價碼高達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萬2400元),10部完整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對於身陷風波,她僅在微博說「這波報復,你贏了,我百口莫辯。」

根據《清鎮新聞網》報導,友人約「琉璃青RO沉迷」並拍攝性愛影片,都有照片和影片為證。報導引述一名網友的說法,「我是在漫展認識她的,她長得的確漂亮,身材也不錯,開始的時候還不知道她是做這行的,因為我和她接觸感覺人還不錯,但是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做援交。」

▼「琉璃青RO沉迷」深陷援交風波。(圖/翻攝網路)

大陸已婚的知名Coser「琉璃青RO沉迷」被爆從事援交。(圖/翻攝網路)

「我有點不敢相信,於是自己創了個小號去加她,我假裝是金主。」該網友稱,「當時她的價格是(人民幣)2000一次,4000包夜。慢慢得才知道她的檔期特別滿,原來都是去賺錢了,你如果想約她必須提前一個月預約。」

對於這起風波,「琉璃青RO沉迷」沒正面回應,只在微博說,「我認輸,我要打遊戲去了,永別了微博 。」她同天又發文,「想了很久,很無力,其實豁達是我裝出來的,這波報復,你贏了,我百口莫辯,你們贏了,我走,你們繼續說,我看不見。」

有網友認為,「這事情在哪都有,不一定是Coser,有什麼特別,這也不算什麼黑暗面」;也有人呼籲不該以偏概全,「覺得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說會玩cos的女生都這樣,那個只是個人行為,加上她本身剛好是個coser。」

▼琉璃青RO沉迷在微博發文。(圖/翻攝「琉璃青RO沉迷」微博)

大陸已婚的知名Coser「琉璃青RO沉迷」被爆從事援交,她發文回應。(圖/翻攝「琉璃青RO沉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