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停家門整天…警「沒紅線無法拖」 屋主怒:台灣無政府嗎

台南一名盧姓屋主投訴,家門口被一輛轎車霸凌一整天。(圖/翻攝盧姓屋主臉書)

▲豐田轎車擋住兩戶人家的門口。(圖/翻攝屋主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盧姓女屋主投訴,一輛白色豐田(TOYOTA)轎車停在她家門前一整天,通知警方,但因現場沒劃紅線,無法開單拖吊,她直呼「台灣是無政府狀態嗎」?

屋主的民宅位於東區崇學路,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21日中午發現門口停這輛車,擋住她和鄰居共兩戶的出入口,當時心想車內有留電話,不怕找不到人;結果當天傍晚回家,轎車還在,她打手機一直不通,因轎車進不了車庫,只好停在別處。

▼豐田轎車停一整天才移走。(圖/翻攝屋主臉書)

台南一名盧姓屋主投訴,家門口被一輛轎車霸凌一整天。(圖/翻攝盧姓屋主臉書)

當晚6時多,屋主聯絡員警到場處理,卻因地上沒紅黃線,所以無法拖吊。警方依車牌查出車主電話,與車上的號碼不同,但也直接轉語音信箱,無法獲得回應。直到隔天上午,轎車才移走。

屋主拍下轎車擋住家門的照片上傳臉書,寫道「不知道是誰的車,這樣擋住我家大門一整天,從一大早到現在,留的電話也打不通,警察也沒辦法~~台灣是無政府狀態嗎?」她回覆其他人的留言說,「應該是夜黑風高的時候移走的,我半夜12點就寢時,車子還在,早上起床,車子已經不在。」

對此,警方回應,若車輛未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他們無法進行拖吊或開單告發,只能依監理站的資料聯繫車主移車。警方建議,民眾可至交通局申請家門前劃紅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