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休息站上廁所 母記得抱狗忘載他...開百公里才發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離譜?大陸一名張姓少年和家人一起乘車出遊,途中在滬渝南線的高速公路涪陵西休息站上廁所,沒想到媽媽記得抱寵物狗上車卻忘了他還在廁所裡,等到上完廁所才發現家人已經離開,只好獨自一人沿著車道行走。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張姓少年日前和家人一同搭車出遊,沿途行經上海至重慶的滬渝南線高速公路,一行人決定在涪陵西休息站稍微休息、上廁所,他先是跟媽媽說自己要去廁所,沒想到再走出來時家人已經離開,無奈「被丟包」的他只好冒險沿著車道行走。

▲張母趕回休息站與兒子相會,尷尬地直向警方道謝。(圖/翻攝自秒拍

當地警方巡邏時發現又累又餓的張姓少年,趕緊先讓他上車並載回休息站飽餐一頓,同時聯繫其家人,等了1個多小時他的媽媽終於開車趕回來,一下車就不好意思直說「大意了」。超離譜的過程也讓警方忍不住半開玩笑地說,「狗都知道要抱上車了,竟然會忘記兒子。」

張母表示,當時她看到寵物狗已經上車,以為兒子也跟著一起上來,沒有多想就把車開走,途中又一直和同行的親戚聊天,直到離開將近百公里才發現兒子根本不在車上。消息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忍不住留言調侃,「哈哈哈,兒子可能不是親生的吧。」、「兒子是不是買狗糧送的?」、「狗狗無辜躺槍。」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