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兄弟先發幾乎被他三振 陳明軒好投奪生涯首勝

▲陳明軒。(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明軒。(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23日派出陳明軒先發,他先發5局掉5分,最終奪下勝投,是生涯首勝,針對陳明軒表現,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除了首局外,陳明軒表現不錯。

此戰陳明軒主投5局,包括林智勝全壘打在內,共被擊出6支安打,有5次保送、8次三振,掉5分都是自責分,加上打線幫忙,陳明軒拿下生涯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陳明軒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丟出4次保送,掉2分,葉君璋說:「陳明軒除了第1局外都很好,第1局可能比較放不開,也可能是壓力大,所以才會這樣。」

陳明軒單場8K是生涯新高,兄弟先發打序中,僅蔣智賢、詹子賢沒遭到陳明軒三振。且2局下到3局下之間,陳明軒連續投出4次三振,兩局內飆出5K,沒讓任何打者上壘。

單場投121球,也是陳明軒生涯新高,雖然他在5局遇到亂流,連續兩支安打加上林智勝全壘打讓他掉了3分,但葉君璋表示,當下不會把他換下場,因為23日就是設定讓他投110至120球。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明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