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泳池露「誘人S腰+霸氣美背」 鬱悶嘆:孩子都嚇跑了

▲正妹水蛇腰美背,露出美豔刺青。(圖/網友陳茹茹授權使用)

▲刺青正妹陳茹茹去泳池游泳,展露好身材+霸氣美背,但卻很鬱悶的說:「為何小朋友都嚇跑了,我又沒怎樣。」(圖/網友陳茹茹授權使用)

記者趙蔡州、董美琪/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名正妹網友‎陳茹茹23日上傳了自己的美照,但她卻大嘆說:「我只是想游泳而已,為何小朋友都嚇跑了,我又沒怎樣。」原來是‎陳茹茹的背後刺著「美艷的藝妓刺青」,因為圖案看起來太過霸氣,讓小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不敢靠近。

正妹‎陳茹茹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她23日到一間室內游泳池想要游泳,但在她換上泳裝露出「霸氣美背」後,「旁邊家長跟小朋友一直盯著看。」但她也說:「自己本身也養了兩個小孩。」孩子不敢靠近、受家長注視「我不會不舒服,我已經習慣了。」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鬱悶。

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短短5小時內就有1.1萬人按讚,有人對小孩不敢靠近表示看法:「小孩子不敢靠近,那是被教育看到刺青,就是壞人的刻板印象!」、「不懂刺青人的想法都會跑光!但會刺青不代表是壞孩子。」、「希望你不要因此討厭小孩喔,他們只是還不懂欣賞。」

還有人鼓勵說:「這是一種藝術,很美阿。」、「好美喔!真想跟你一樣。」、「應該是全場注目的焦點喔。」、「超美超有個性!」、「背部太霸氣了。」、「刺的很好看,身材也保持的很棒!」、「我好想跟你合照喔!」、「這背影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