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深夜PO文道歉! 無預警宣布關閉粉絲團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澎恰恰雖出道得晚,但在5年內就靠著《連環泡》奪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在圈內無論地位或酬勞都直線飆升。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3日深夜卻突然發文道歉,並無預警宣布要關閉粉絲團,震驚眾人。

▲▼澎恰恰。(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澎恰恰23日深夜突發文道歉,宣布關閉粉絲團。(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澎恰恰23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嚴肅宣布即將關閉粉絲專頁,「所有好朋友,很抱歉,我是澎恰恰,這個粉絲團在本文之後從此關閉。」由於他在文中並未透露其原因,突如其來的公告震驚眾人,也令粉絲摸不著頭緒、擔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全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為什麼」、「澎爸怎麼了」、「怎麼了?為何這麼突然?還是被盜帳號了」,不過也有人尊重澎恰恰的選擇,「我們會一直在」、「尊重澎哥決定~先休息一下~但是休息完了還要在回來喔…因為這裡有很多粉粉等你」,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過去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工作、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