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爆頭「腦漿濺滿地」...姊姊開車玩直播 妹妹甩飛車外慘死

▲女疑似開車玩直播釀車禍,妹妹拋飛車外慘死。(圖/翻攝LiveLeak)

▲女疑似開車玩直播釀車禍,妹妹拋飛車外慘死。(圖/翻攝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斯巴諾斯(Los Banos)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18歲女駕駛開車載妹妹和朋友外出,結果轉彎時衝出道路,妹妹因為未繫安全帶,慘被拋出車外慘死。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指稱是女駕駛酒駕開直播,才會造成車禍。

根據《Merced Sun Star》報導,這名姓名暫時不公開的女駕駛,21日傍晚開車載著14歲妹妹賈桂琳(Jacqueline Sanchez)和另一名友人出門,結果在一處彎道轉彎時轉向過度,造成車輛失控,翻出道路撞毀在路邊。坐在後座的賈桂琳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當場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

加州公路巡警(CHP)說,車上另一名女性友人也沒有繫安全帶,車禍造成她腿部撕裂傷;至於女駕駛,車禍時則有繫上安全帶,僅受到輕傷。警方說,女駕駛肇事後情緒激動,不斷大喊「我妹妹死了」,警方只好先將她送醫,並將她暫時拘留。警方沒有說明是否有任何人被逮捕。

事發後,國外社群網站流傳一支影片,顯示女駕駛不但酒後駕車,還邊開車邊直播,才會造成車禍害死妹妹。影片中車禍翻車後,女子發現妹妹慘死,頭部受嚴重撞擊「缺角」,明顯已經沒有意識。女子竟然還對著鏡頭說「妹妹死了,看看,我不在乎」。

警方說,確實有不少民眾提供有關這支影片的消息,不過暫時沒辦法確定影片的真實性,以及是否與這起車禍有關。不過警方也說,目前已經開始針對這支影片進行調查。影片連結請點此(血腥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