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擅開寵物店防護門!害吉娃娃跑出挨撞亡 婦嗆「狗沒家教」

文/少女凱倫

台北市一位林小姐17日帶著家中的吉娃娃「Juby」,前往寵物美容店洗澡,店家有明確在外頭標示,客人不得自行開啟防護門進入店面,如果有事情得按鈴或直接呼喊店員,結果另一名婦人竟直接開門害「Juby」衝出去,往巷口奔跑,被車撞擊不幸死亡。

擅開寵物店防護門!害吉娃娃跑出挨撞亡 婦嗆「狗沒家教」(圖/林小姐提供)

▲婦人疑似擅自打開寵物店防護門,害吉娃娃Juby,被車撞擊身亡。(圖/林小姐提供/下同)

「當店家跟顧客說,有狗因為她的擅自開門脫逃而被車撞死時,她竟然毫不在乎的說『那是他們家的狗沒教好。』、『那是狗的運氣不好』」,飼主林小姐回憶起事發當天,擅自開門的婦人說話態度,還是又生氣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店細心裝上三道防護門,門口告示客人請勿自行打開。

事發當天,林小姐送三歲大的「Juby」跟牠的媽媽「Dew Dew」到寵物美容店洗澡,店家在玻璃門外,清清楚楚貼上告示,寫著「請勿自行開門,如果有事可直接按鈴或呼喊店員」,結果一名60歲的婦人,疑似沒有注意告示,就牽著自己的狗狗,擅自把三道防護門打開要進去,美容師雖然當下趕緊阻止婦人,但兩隻吉娃娃,已經從縫隙跑了出去。

▼事發過程監視器。(影/林小姐提供)

寵物美容師相當慌張,追在後頭,想把狗狗抱回來,結果才過了一個路口,「Juby」就被車撞擊,當場死亡;飼主林小姐說,「Dew Dew」比較幸運,連續跑了五個路口,躲到附近店家的倉庫,沒有被車撞到,但回想起這整件事情,讓她非常心碎、崩潰,因為這名闖禍的婦人,明明自己也有養狗,卻完全漠不關心被撞死的狗狗狀況,甚至打電話回寵物店,劈頭就只詢問「我的狗狗,何時可以洗澡?」,還反嗆「是她的狗沒家教」

▼林小姐把寵物當成家人,卻不慎碰上意外。

擅開寵物店防護門!害吉娃娃跑出挨撞亡 婦嗆「狗沒家教」(圖/林小姐提供)

事後,林小姐選擇到警局報案,依照刑法「毀棄損壞罪」,附帶民事求償處理,寵物店業者和婦人也有出面做筆錄,但婦人似乎還是撇清責任,雖然目前動保法並沒有相關法規、罰則,但林小姐還是希望能透過法律,討回公道。

▼Juby剛出生的可愛模樣。(影片嵌入自林小姐臉書)

關鍵字: 吉娃娃Juby寵物店防護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