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讓「7歲孫女半裸」搭地鐵 還站在男乘客面前

▲阿嬤的性教育不能等!拖半裸女童搭地鐵(圖/翻攝自「成都直播」微博)

▲四川一名老奶奶帶孫女搭地鐵,竟然沒有讓女童穿上衣。(圖/翻攝自「成都直播」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奶奶竟然讓孫女半裸搭乘地鐵!中國《微博》用戶「直播成都」21日分享了幾張圖片,內容是有人在四川省成都市的地鐵上,目擊一位老奶奶帶著一名6、7歲孫女,沒有穿上衣就走進車廂,而且還站在一名男性乘客面前,讓原PO痛批說:「老人這樣帶孩子,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圖片中可以看見,老奶奶帶著年約6、7歲的女童走進車廂內,女童頭髮綁著馬尾,頭髮梳得超整齊,旁邊還夾著一支可愛髮夾,但是女童上半身卻完全沒有穿任何衣服,下半身也僅穿一條類似內褲的白色貼身短褲,而且女童走進車廂之後,竟然就被阿嬤帶著走到一名男性乘客面前。

文章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議論、撻伐,有人說:「這麼大的女孩子了啊,奶奶你怎麼想的……。」、「我的天哪,如果碰到一個同學,然後去班級裡到處說,女還要怎麼見人?」、「都這麼大了,家長應該教會她,哪些地方是不能露吧!」、「家庭教育的真的很重要!」、「孫女當孫子養嗎?」、「長大後會有陰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