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感情靠現在 教你「超有愛親子舞」!快跟小孩動次動

▲▼《史瑪特過生活》24日要來討論小朋友跳舞有什麼好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爸媽是否也會讓小朋友去才藝班呢?比起靜態的才藝,跳舞好像是可以兼顧運動和腦力的發展,而且只要放音樂就能跳,近年來也是爸媽們選才藝班的熱門選項,《史瑪特過生活》24日就要來討論小朋友跳舞有什麼好處,網友有任何問題也趕緊趁著直播發問啦!

這次邀請的來賓包括知名媽媽部落客「維尼媽」及女兒妮妮,還有舞蹈名師A MAY老師。維尼媽將在節目上與主持人俞西潔聊聊為什麼會想讓孩子學跳舞,而A MAY老師會示範「超有愛親子舞」,父母可以跟孩子一起「動次動次」來增進感情,還有「燃脂有氧舞」可以彌補平時孩子運動量的不足,歡迎網友跟著做喔!

大家記得鎖定今晚7點在ETNEWS分享雲直播的《史瑪特過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460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