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送1500萬賓利+200萬新車 吳宗憲:養女兒好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父親節將近,繼去年吳宗憲生日Sandy送他一台1500萬的賓利車後,Sandy最近拍攝新車廣告,又再送父親一台價值200多萬的車,當作父親節禮物,他大呼:「養女兒比較好啊!」

Sandy今年父親節送吳宗憲一台車。(圖/取自Sandy、吳宗憲粉絲團)

▲Sandy今年父親節送吳宗憲一台車。(圖/取自Sandy、吳宗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23日錄《小明星大跟班》透露今年父親節Sandy又送她一台車,看到Sandy進棚,馬上大呼:「謝謝Sandy姐!」Sandy馬上說:「唉呀,我走錯棚了。」父女互動十分逗趣。吳宗憲感嘆,爸爸在外面叱吒風雲,回家像個小貓一樣。

吳宗憲在節目上說,曾統計過打了100通視訊電話給三女兒,結果對方只打過1通給他,讓他心生不平,「而且那一次還是不小心按到的!」讓吳宗憲氣得在節目上抱怨,要大家評評理。Sandy在一旁解釋:「不是啊,你打來都講完了,妹妹也不知道打給你要講什麼了啊。」吳宗憲聽到女兒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心情更是無奈。

Sandy今年父親節送吳宗憲一台車。(圖/取自Sandy、吳宗憲粉絲團)

▲Sandy對家人花錢不手軟。(圖/取自Sandy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