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學開車...尖叫直撞衝下階梯 副駕男崩潰喊:踩煞車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中國大陸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裡女子正在學怎麼開車,副駕駛座的男子耐心的教導他,結果才剛過一個彎,女子卻往路樹撞去,男子大喊要她快踩煞車,結果女子一緊張,竟開車直衝下階梯。

▲▼三寶學開車衝下階梯,男子崩潰喊「踩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臉書)

▲三寶學開車撞飛路擋衝下階梯,男子崩潰狂喊「踩煞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分享影片,影片中可以聽見男子細心的指導女駕駛該如何開車,不過當車子轉過彎後,女子稍微偏離了車道,往路樹方向開去。男提醒女子快踩煞車,結果女子可能太過緊張誤踩油門,一邊尖叫一邊往前方路檔撞去,整輛車衝下階梯把路擋撞飛,車頭還冒出一陣白煙。副駕駛座男子不斷大喊「踩煞車」,但女子闖禍後害怕得不斷尖叫,男子最後氣到崩潰說「你...車子毀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好療育,發自內心的吶喊」、「又一個三寶被發現了」、「笑死」、「男人崩潰了」;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若遇到類似情況,「副駕駛座可以打N檔拉手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