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怒「為何忘記我」 李棟旭被惹火變臉:妳要不要下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23日在台舉辦見面會,活動從首爾起跑,飛往香港、泰國等地,最後一站在台灣結尾。未料,活動尾聲出現插曲,一名海外粉絲被抽上台,突然向他提問「你還記得我嗎?」李棟旭一陣慌張,該名女粉絲卻對他生氣「上次我有說再見面啊!」李棟旭也突然變臉:「你現在是要和我吵架嗎?」場面尷尬。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時隔6年再訪台,卻出現插曲,有粉絲惹他生氣。(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23日在台舉辦最後一場亞洲巡迴見面會,一名海外粉絲幸運被抽上台,她突然激動問:「歐巴,還記得我嗎?」、「上次我有說會再見面」,原來是她曾參加過泰國與香港的見面會,且香港場還幸運被抽上台,粉絲認為李棟旭應該要記得她,且她向李約定「我們下次還要見面」,李棟旭有口頭表示「好」。

▲▼ 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 霸氣喊話:現在把它換桌布(圖/寶輝娛樂提供)

▲粉絲突然生氣,讓李棟旭尷尬也無言。(圖/寶輝娛樂提供)

怎料,李棟旭並未記起她是誰,讓該名女粉絲表示「我現在很生氣」,李棟旭也一陣慌張,粉絲仍然一直盧,他才突然變臉「你現在是要和我吵架嗎?」、「那這樣好了,你已經上台過了,你要不要現在下台?」場面超級尷尬。

女粉絲發現李棟旭真的生氣了,才急忙道歉:「歐巴對不起,是我錯了。」李棟旭才漸漸軟化:「我沒有記得你,對不起,但是你在台上不能這樣生氣,因為其他粉絲也在看。」主持人Lulu也急忙跳出來解圍「小情侶吵架」。

▲▼李棟旭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和粉絲吵架,所幸Lulu跳出來解圍。(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棟旭事後安撫粉絲:「沒有記得妳對不起,其實剛剛妳上台時走得很慢,我還在想怎麼走這麼慢,妳走上來後覺得很面熟,對不起沒能記得妳。」但他也幽默表示「如果我都這樣說了,到時候又沒認出妳怎麼辦,到時候妳再像今天這樣生氣,我就會記得了。」所幸活動尾聲溫馨結束,粉絲為他應援,他也眼眶紅說「很謝謝今天最後一站在台灣,永遠不會忘記今天。」他明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