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 霸氣喊話:現在把它換桌布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棟旭長相斯文、靦腆,2017年出演《鬼怪》地獄使者一角攀上事業顛峰,睽違6年,他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分享戲劇幕後花絮,特地安排與粉絲互動的環節,看見上台的幾位粉絲都緊張到顫抖,他還安慰對方「你不要一直逃跑」,甚至在活動間突襲觀眾區,讓全場尖叫連連。

▲▼ 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 霸氣喊話:現在把它換桌布(圖/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衝進觀眾區。(圖/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對粉絲相當好,精心安排多種與觀眾互動的環節,重現戲劇《鬼怪》摸臉、《女人香氣》跳探戈的橋段,幾位粉絲見到偶像緊張發抖,他也體貼地出聲表示「你不要一直逃走」,還親切指導探戈怎麼跳,十指緊扣粉絲的手,擄獲粉絲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 霸氣喊話:現在把它換桌布(圖/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寵女粉加碼自拍。(圖/寶輝娛樂提供)

特別的是,李棟旭在活動期間特地從觀眾席現身,貼心表示「這個環節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擔心後面的人看不清楚,希望有機會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喜歡替粉絲謀福利的他,還主動加碼跟上台觀眾表示要自拍,霸氣喊話:「我現在要看著妳把它換成桌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