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曬小周周全身照! 愛女「混血金髮」秒成亮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子女組成「好」字,夫妻倆相當注重孩子隱私,從沒讓「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的正臉曝光。她23日難得分享父親和女兒在院子的合照,愛女一頭混血金髮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周杰倫1打2哄娃被讚「好奶爸」,昆凌曝想生第三胎!(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近來越來越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才曬出抱著小周周出遊踏青的合照,相隔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她23日又PO出一張愛女的全身照,開心寫道,「Family day(家庭日),grandpa(爺爺)保姆日。」

▲▼周杰倫6億豪宅內部首曝光! 昆凌爽躺沙發看360度美景。(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近來越來越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周杰倫6億豪宅內部首曝光! 昆凌爽躺沙發看360度美景。(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畫面中,年僅2歲的小周周,穿著連身粉白色長裙,穿著白色小鞋子踩在院子的草皮上,似乎對於後院的景觀充滿好奇,並且和一旁的外公一起入鏡。雖然還是沒有露臉,但她頂著一頭淺咖啡金髮色,尤其是髮尾超明顯的金色,完全遺傳到昆凌「澳、台、韓」的混血基因,瞬間成為眾人所關注的焦點。

▲▼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全身照。(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全身照。(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金髮小女孩」、「洋娃娃」、「天啊杰倫小孩是金毛鴨頭,想看正面」、「祖傳金髮」、「好可愛的畫面」、「髮色跟爺爺一樣耶」,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全身照。(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