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加拿大奪冠 總教練肯定賽事主辦

▲瓊斯盃,加拿大凱普蘭、柏金斯基。(圖/記者魏立信攝)

▲加拿大凱普蘭是陣中得分王。(圖/記者魏立信攝)

世大運青年記者楊孟軒/台北報導

加拿大23日以117:83擊敗中華白,奪下第39屆瓊斯盃冠軍。賽後加拿大總教練朱利爾斯相當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也給予瓊斯盃主辦方高度肯定。

中華白面對強勢問鼎冠軍的加拿大隊,上半場展現出色防守,封鎖加拿大隊外線火力,半場打完僅落後7分。但中華白下半場防守崩盤的老毛病再犯,被加拿大攻下66分,吞下大比分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加拿大由經紀公司招募而組成,訓練時間短暫,能夠拿下冠軍更加難得。陣中球員摩根說,比賽前只有兩次正式練習,但現在彼此已經像家人一樣緊密。另一位隊員康納則認為,9天打9場比賽是很大挑戰,但因為有隊友、教練的陪伴,他打得非常開心。

朱利爾斯對於球員在連續進行9場比賽後,還能維持專注、繳出優秀內容,感到滿意,「尤其在球的移轉上相當流暢,這場比賽能在40分鐘內傳出24次助攻,是高水準的表現。」

朱利爾斯也坦言,由於成軍倉促,比賽前其實不知道該期待什麼,能拿出什麼成績。但在第一場擊敗強敵菲律賓後,團隊信心大增。而輸給中華藍則是很好的學習機會,鞭策球員在後面比賽維持專注,認真打好每一場球。

朱利爾斯更強調,加拿大是以一個隊伍的方式打球,發揮很多傳導、也展現優秀的身體素質。「我很榮幸能帶領這支球隊,瓊斯盃也是我參加過最好的比賽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