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帶2女娃出門 拉近一看…外甥女「厭世臉」嫌棄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陳偉霆長相帥氣,近年來轉戰大陸影視圈,人氣超旺,男神魅力爆表,但是偏偏就擄獲不了外甥女的心,小女孩每每被他一抱就大哭,他還被網友戲稱為「人口販子」。他23日在微博上透露,充當一日「霸霸(爸爸)」帶著兩個小女娃出門,沒想到一旁被他牽著的外甥女,卻出現一副「厭世臉」,讓網友笑翻。

▲被陳偉霆帶出門,外甥女一臉厭世。(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外甥女被陳偉霆一抱就會哭。(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霆近日新戲殺青,回到香港與家人團聚,但是依舊不忘在社群網站上更新近況,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他23日就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外甥女的合照,並在發文中透露,「今天我是霸霸(爸爸)。」從畫面中看來,他將鴨舌帽反戴,搭配一幅金絲框眼鏡,一手抱著小女娃,一手牽著外甥女,奶爸架式十足。

▲被陳偉霆帶出門,外甥女一臉厭世。(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被陳偉霆帶出門,外甥女一臉厭世。(圖/翻攝陳偉霆微博)

最引人注目的是,陳偉霆抱著的小女娃,雙眼瞪大、一臉驚恐地看著鏡頭,似乎被嚇得不輕;一旁被他牽著的外甥女則是一臉厭世,眼神放空地望向一旁。兩名小女孩的逗趣反應,瞬間讓粉絲笑噴,「女孩的眼神透露出無奈」、「肥妹一臉嫌棄啊」,但也有不少女粉絲藉機向他告白,「我要當媽媽」、「你帥說什麼都對!」

事實上,陳偉霆與外甥女的關係已經慢慢變好,他曾在IG上曬出一段影片,片中他和外甥女互動非常有愛,外出聚餐也抱在懷裡,接著說「Give me a hug」,一見小女娃聽話回抱,瞬間這乖萌激到對著鏡頭狂笑,姊姊也跟著喊「勝利!」超有愛互動也讓粉絲直呼,「難得外甥女終於有審美觀了」、「長大了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