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與馮媛甄離婚? 鍾欣怡老公坦言:我不是個好男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近來頻開直播與粉絲互動,22日在直播中被問到第一次接吻地點、如何開口求歡等事都大方回答。其中有網友問孫樂欣跟上一段(感情)為什麼會分手?孫樂欣也首度公開回應,他坦言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對方忍受了很多年,所以最後選擇離開。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圖/取自鍾欣怡粉絲團)

▲鍾欣怡與老公孫樂欣最近頻開直播分享生活。(圖/取自鍾欣怡粉絲團)

孫樂欣先前與女藝人馮媛甄有過一段婚姻,兩人2008年悄悄在美國註冊結婚,3年後離婚,大家才知道。不過,最近孫樂欣與老婆開直播,被網友問到這件事,他首度回應,「我其實沒有很清楚,為什麼我會離婚,但是我很願意從錯誤中學習,所以遇到欣怡後,我盡量學習當一個好男人。」他透露過去很重視工作,有80%的時間都在工作,也很常把工作的情緒帶到私生活,「所以跟我在一起其實蠻痛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對方真的忍受了很多年,應該也覺得沒辦法改變,所以就提出分開的要求,「那我是一個你講我也只能成全,因為我也改變不了我在你心中的樣子,所以我也只能成全。」對此,《ETNEWS》詢問馮媛甄,經紀公司表示不對此事回應,但如今兩人都已找到歸宿,各自都有幸福家庭,皆大歡喜。直播中,還有人問孫樂欣:「跟幾個女明星交往過?」、「跟幾個人論及婚嫁過?」孫說:「兩個,就兩個!」鍾欣怡在一旁笑說:「他只跟女明星交往、跟女明星結婚。」

馮媛甄。(圖/取自馮媛甄粉絲團)

▲馮媛甄當初與孫樂欣曾有過一段婚姻。(圖/取自馮媛甄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