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來的貓咪懷孕生寶寶 冷漠汪星人突變「熱情乾媽」

▲新生喵喵讓汪汪打破隔閡變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海莉將路邊遇到的Amber收編回家。(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萌寵們都有無私的大愛,國外網站《The Dodo》報導,有位叫做海莉·卡梅倫(Hayley Cameron)的女子意外遇到一隻流浪貓,收養後竟發現貓咪懷孕了,原本她擔心和貓咪完全沒有交集的狗狗Chloe會討厭小貓,沒想到Chloe也幫忙當起「乾媽」。

▲新生喵喵讓汪汪打破隔閡變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週後才發現Amber居然懷孕了!

海莉有天遇到一隻浪貓,這隻貓咪看起來像在求助的樣子,原本就養了一隻狗的她一開始並沒有想太多,但越想越掛心, 隔天便回到相遇的地方看看貓咪還在不在,這時她遇到了另一個正在餵貓的路人,對方告訴她以後沒辦法再來餵貓了。於是海莉把貓咪帶回家,並取名為Amber,然而Amber和狗狗Chloe完全沒有交集,後來海莉和男友發現Amber漸漸地肥了起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吃太好發胖,「直到我摸她的肚子,才發現牠已經懷孕了!」

▲新生喵喵讓汪汪打破隔閡變保姆。(圖/翻攝自The dodo)

Chloe化身保姆來照顧喵寶寶!

Amber一共生了3隻小男孩和1隻小女孩,海莉跟男友認為Chloe應該會一樣對小貓不感興趣,但是他們完全錯了, Chloe開始像母親一樣試顧牠們,陪著幼喵們一同成長教牠們學習走路,變成「全職」的喵咪保姆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喵星人浪浪The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