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首度進駐和平館 票房成長兩成逼近千萬

2017年07月23日 18:06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對日本,台北和平籃球館。滿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瓊斯盃票房開紅盤。(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首度進駐世大運競賽場地和平籃球館,也獲得球迷熱烈迴響,票房相較去年有所成長,也為明年滿40年的瓊斯盃,規劃上提供一個方向。

由於配合世大運,瓊斯盃做為籃球項目測試賽,由於大型國際綜合性賽會,安檢為必然作業,籃球是唯一有辦法進行進場人數高乘載量測試的項目。

雖然安檢手續麻煩,但球迷仍願意進場,尤其傳統的閉幕壓軸中韓戰,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且9天以來每晚都有不錯的進場人數。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票房較去年成長兩成,且近千萬,請來的球隊實力也夠,不論是換血的中華男籃一軍,還是要打世大運的中華白,都有磨練的機會。

此外,菲律賓隊也有頗強的吸票力,在台菲律賓人士近年只要瓊斯盃有菲律賓參賽,都相當捧場,在賽程安排上,也提供另一種思維,可以藉著時段調整,增加票房收入。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藍對日本,台北和平籃球館。滿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