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斷小腿噴路邊!過S彎自摔進溝 重機騎士斷肢接回去了

陳姓重機騎士要去日月潭參加活動,卻自摔磨斷左小腿。(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重機騎士自摔衝進邊溝,左小腿直接磨斷。照片經打碼及變色處理。(圖/記者陳俊宏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重機騎士(41歲)22日上午行經台21線日月潭環潭公路一處彎道,過彎時不慎連人帶車衝進路旁邊溝,左腿在邊溝高速摩擦10公尺,小腿硬生生磨斷。陳男被轉送往台中榮總進行接合手術,傷肢已接合固定,暫無大礙,不過後續還要觀察復原程度,且目前仍有感染的風險。

警方調查,陳男欲前往向山遊客中心參加農產展售活動,22日上午與車隊從南投埔里出發前往日月潭,9時30分行經台21縣60.2公里、九龍路口前的一處S型彎道,不慎連人帶車衝入邊溝,人車一路推行摩擦,直到撞上護欄才停下。陳男左小腿斷裂,掉落草地上。

陳男先被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之後又轉送至台中榮總進行斷肢接合手術。根據《蘋果》報導,院方表示,已經接回陳男傷肢並固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之後要觀察病人本身血管修復程度,才能判斷是否接合無虞,另外傷口仍有感染之虞,尚未完全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