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屁股卡圍籬害怕哭叫 狗狗守到「救兵」出現才放心

▲小鹿卡圍籬獲救。(圖/翻攝自Alice Nunley臉書)

▲查理等到媽媽來幫忙才往後站。(圖/翻攝自Alice Nunley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頭小鹿卡在一戶人家的圍籬,動彈不得怕得哭叫,狗狗查理(Charlie)在一旁也好緊張,一開始屋主艾莉絲(Alice Nunley)以為查理搗蛋要嚇唬別的小動物,走近一看才發現小鹿受困,趕緊幫忙牠脫困。

影片中,查理在圍籬邊守著,一邊看著卡在圍籬上的小鹿,又不時轉頭看主人像在求助,一開始艾莉絲遠遠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要查理走開,擔心嚇到小鹿,但她越走近狗狗越激動地搖尾巴,在小鹿旁邊東聞西聞,這時艾莉絲才知道查理只是想幫忙小鹿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艾莉絲一上前告訴查理「我會幫牠的」,查理就乖乖退到後面,但是小鹿實在卡太緊,艾莉絲嘗試了幾個角度,讓又怕又痛的小鹿不斷哀鳴,總算讓小傢伙順利離開圍籬。重獲自由的小鹿直奔回森林,從順暢地奔跑動作來看,幸好受困並沒有造成太嚴重的受傷。

艾莉絲也說對於一開始誤會查理感到很抱歉,「我後來也跟查理說對不起,牠值得被好好獎勵一番,所以進屋之後牠得到了更多的零食。」許多網友也稱讚查理很善良,似乎能感受到小鹿的痛苦,「要是我家的狗狗可能會對小鹿怎麼樣...」、「查理幹得好!」、「希望小鹿平安無事」。

All in my day's work here!!! Pray for me please!

Alice Nunley 貼上了 2017年7月3日

關鍵字: 鹿圍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