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7天爆5屍警發毛 鄉下4意外…網驚:肉粽送到這?

▲彰化縣溪州鄉今晨驚傳雙屍案,巡田農民發現兩人倒臥田邊,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思妤翻攝)

彰化溪州7天爆5屍警辦到發毛 鄉下4意外…網驚:肉粽送到這?
彰化溪州本周陸續傳出4起命案,奪走5條人命,5人分別因4種意外不幸死亡,先是有情侶發生離奇車禍,全身染血慘死農田邊,隔日發生農婦遭雷擊斃,2天後溪邊又找到一具無名屍,一直到21日驚傳工安意外,1名工人失足墜樓摔死。4起案件都屬北斗分局成功派出所管轄,詭異情形連員警都不禁直呼「邪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眾神上凱道!現場突破5萬 蔡英文成「信徒」接駕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政策,卻引發廟宇、信眾以及製香業者反彈。上百間家宮廟組成「捍衛信仰守護香火大聯盟」23日舉辦眾神上凱道活動。根據武德宮統計,整體隊伍預計有5萬人。令人意外的是,現場的案桌(神桌)上,竟出現「總統蔡英文」的紅色符條。由於通常案桌上的擺設,通常皆為信徒所供奉的物品,這是否代表蔡英文要「恭迎聖駕」,引人好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抓到了!趁亂砸立委「水球男」 疑台籍中國學生
立法院日前繼續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第1期1089億的預算案。國民黨團祭出水球、麵粉、和汽笛攻勢。除了立委參戰外,出現一名身穿灰衣「水球哥」混在國民黨立委當中一起向民進黨立委丟擲水球。這名韓姓男子身份曝光,疑似台籍陸校生,目前正在某報社實習或工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硬闖雙龍瀑布禁區挨轟! 網美po文解釋「是想叫大家別去」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似兩條蛟龍盤旋而得其名,其陡峭山壁落差,製造出水煙紛飛的景象,更是吸引許多人朝聖。不過由於目前仍在施工,所以是禁止通行的,但不少民眾無視禁止標示硬闖,甚至有網美坐在水管橋上拍照,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預告見證瓊斯盃熱潮 厄文用中文高喊:中華隊加油!
雖然被熱門交易傳聞壟罩,但NBA騎士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23日仍持續訪台第2天行程,下午準時出席訪台記者會,厄文也暢談成長經歷以及對於專屬球鞋的設計意念,當然也少不了對寶島台灣印象。另外厄文也相當期待體驗台灣夏日籃球盛典「瓊斯盃」,甚至用中文高喊「中華隊加油」,預告將於中韓大戰現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五月天阿信鐵粉大會考來了!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