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娶喬妹 光洙成苦主被虧「多一人要服侍」好無奈

2017年07月23日 18:45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李光洙同年,加上固定演出韓綜《Running Man》關係,兩人成了莫逆之交,雖然宋仲基已退出節目,仍不時出現關於宋的話題,讓李數度在節目大喊「別再提到宋仲基了!」以有趣的方式展現兩人深厚友誼。23日節目中,主持人首次提起「宋宋CP」將結婚,李光洙反成苦主被虧「多一人要服侍」。

▲▼《RM》7週年了! 資深鐵粉敲碗:宋仲基、Gary回歸(圖/翻攝自SBS)

▲李光洙與宋仲基因《RM》結緣,兩人私下感情超好。(圖/翻攝自SBS)

《RM》開播7周年特集中,一開場李光洙就收到金鐘國的「恭喜」祝賀,因為「他多了一人要服侍」,提起宋仲基將娶宋慧喬的喜訊。劉在錫也笑著問他說:「兩人結婚後,你要搬進他們家嗎?做執事?」其他成員接著表示「兩人也應該比照辦理」,讓他有些無奈回「哪有這種說法」,意外成了好友結婚下的苦主,而池錫辰補槍給意見說:「兩人的話,去請求給薪水啦。」成員們紛紛以捉弄李光洙的方式,恭喜「家人」宋仲基結婚。

▲▼宋仲基娶喬妹 光洙成苦主被虧「多一人要服侍」好無奈。(圖/翻攝自SBS)

▲▼《RM》首次提起宋仲基結婚,李光洙成苦主被虧「多一人要服侍」。(圖/翻攝自SBS)

▲▼宋仲基娶喬妹 光洙成苦主被虧「多一人要服侍」好無奈。(圖/翻攝自SBS)

事實上,宋仲基和宋慧喬5日閃電公開婚訊,兩人將於10月31日互許終身,李光洙隔一天在IG發文,原以為會是充滿感人肺腑兄弟情誼的祝福話語,沒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貼出宋仲基在畫石頭的照片外,還有石頭上方文字「仲基❤光洙(亞洲王子)2015.10.14」的照片質問對方,「這些都算什麼」,笑翻一大票粉絲,也展現出兩人好感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