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他慶生! 《1988》朴寶劍、惠利隔1年重聚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青春劇《請回答》系列主要描述年輕時青澀愛情,每每推出都會受到廣大迴響,其中主演《請回答1988》的朴寶劍、惠利更因此打開高知名度,戲劇雖已在2016年1月播畢,幾位主演依舊維持深厚感情,惠利22日就在Instagram放上演員重聚的照片,大批劇迷激動表示好懷念。

▲▼為了幫他慶生! 《1988》朴寶劍、惠利隔1年重聚了(圖/翻攝自惠利IG、《請回答1988》劇照)

▲《1988》青澀愛情在劇迷心中留下深刻經典。(圖/翻攝自《請回答1988》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輝在《請回答1988》飾演「娃娃魚」一角,常常拖著一群好友玩耍,但其實是因為他的家庭不溫暖,才造就他一直往外跑的個性,演活古靈精怪角色,也讓他知名度大開。他22日度過32歲生日,《請回答1988》幾位主演為幫他慶生,繼戲劇殺青後,時隔1年多重聚。

▲▼為了幫他慶生! 《1988》朴寶劍、惠利隔1年重聚了(圖/翻攝自惠利IG、《請回答1988》劇照)

▲《1988》主演重聚。(圖/翻攝自惠利IG)

惠利22日在Instagram祝賀「李東輝歐巴生日快樂」,高庚杓、崔勝元、李敏芝、朴寶劍、惠利皆到場為李東輝慶生,柳俊烈雖沒到場,但幾位重要主演再次重聚,仍讓劇迷直呼好懷念,希望有機會能再看到「5人幫」相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