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嘻哈》被罵翻 頑童瘦子:覺得他沒資格,大可不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熱狗MC HOTDOG因為日前播出的《中國有嘻哈》中,評論嘻哈俠(Hiphop man)與雙胞胎兄弟(OBi&M03)的表演「英文稍嫌多了一點」,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大家紛紛湧入臉書狂罵。對此,頑童MJ116的瘦子看不下去,認為「覺得他們沒資格評,你大可不參加,節目大可不看。」

▲▼熱狗《嘻哈》被罵翻 頑童瘦子出面批。(圖/翻攝自MJ116/E.so臉書)

▲《中國有嘻哈》評審被罵翻,瘦子在臉書上表達想法。(圖/翻攝自MJ116/E.s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23日轉發熱狗、張震嶽在《中國有嘻哈》表演《差不多先生》的片段,看到幾位評審近來被不理智酸民狂嗆,他表示如果參加比賽前就已知道誰是評審、且認為對方沒資格評論的話,「你大可不參加」,網友若也有一樣的想法,「節目大可不看。」

▲▼頑童瘦子。(圖/翻攝自MJ116/E.so臉書)

▲▼ 頑童瘦子、熱狗、張震嶽。(圖/翻攝自MJ116/E.so、熱狗、張震嶽臉書)

▲▼ 熱狗、張震嶽。(圖/翻攝自熱狗、張震嶽臉書)

此外,瘦子有感而發地說,現今華語樂壇的饒舌人才輩出,的確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狀況,但若當年沒有熱狗、張震嶽等人的耕耘,「請問華語嘻哈是從雞蛋蹦出來的嗎?還是21 Savage教你用中文押韻的?」最後更自豪標註,「#華語嘻哈發源地#台灣。」

另外,熱狗22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無論怎麼做也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是不管如何,單純會秉持做好份內事的想法,「剩下的就笑罵由人吧」,他更透露自己其實很好相處,「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真的尊重所有人。」

▲▼熱狗。(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熱狗有感而發地說,會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剩下的就笑罵由人吧。」(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