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時瞥見...男友筆電左下角有「詭異人影」 真相讓她崩潰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準備和男友愛愛時,發現男友竟偷偷錄影,氣得她立刻停止動作,躲進浴室裡大哭,雖然對方不斷道歉,但她心裡已有了疙瘩,不知是否該原諒男生、繼續走下去。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些人無法接受,有的人則覺得女方大驚小怪,直說「有這麼可怕嗎」。

女網友前幾天和男友準備滾床的時候,瞥見對方的macbook播著youtube,同時黯淡的螢幕左下角有人影晃動,結果定睛看發現竟是自己和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看著他許久,他問我怎麼了?當時內心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做這種事」女網友說,傻眼的她直接了當地問對方,而男友則裝傻並起身查看,「我看到他把某個軟體關掉的動作,同時發現鏡頭旁邊一直亮著的綠燈也一併熄滅,這才意識到...那是前鏡頭的燈。」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雖然男友後來承認,也不停向她道歉,但她腦子全亂了,只好藉口說去洗澡,然後在浴室裡痛哭,「不能相信眼前這麼愛我,我這麼愛的人做了這種事。」

原po感嘆,「早上醒來看到他,面對他對我的關心,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現在他在我旁邊,我好希望他離開,以前講過的種種約定瞬間覺得可笑。」

女網友直問,「我好難受,該如何是好?」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覺得不可原諒,完全不被尊重」、「各大LINE同步上映」、「太變態了吧」、「要是再相信他,哪天大概可以在各大網站上,看到妳滾床的影片了吧」、「趕緊分手!」;po文也釣出潔哥留言「分手前要先確定檔案都刪掉啊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