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二分局青春盃少年籃球賽 48隊爭冠

▲台南市警二分局特在南英商工籃球場,舉辦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分區預賽。(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二分局特在南英商工籃球場,舉辦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分區預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執行為防止青少年偏差行為及保護青少年,使免誤入歧途,於暑假期間培養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養成正當運動習慣,特在南英商工籃球場,舉辦第7屆暑期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賽分區預賽。

賽程在市警二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到場主持開幕典禮及開球儀式後熱烈展開,參賽隊伍分為高男組、高女組、國男組、國女組等4組共48支隊伍,各組於比賽時莫不卯足全力捉對廝殺,在經過一番激戰之後,分別錄取前3名晉級,並預定於106年8月12日前往新營參加總決賽,各組前3名並由分局頒發獎狀、獎盃及豐厚獎品等以資鼓勵嘉許。

賽事期間,警二分局另安排女警辦理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對現場參加比賽之青少年及親友家長分發宣導單,進行「反吸毒、反飆車、反霸凌、反援交、反暴力、反幫派」等青春專案主題工作項目宣導,呼籲大眾一起來響應保護青少年工作,投入更多的關懷,建構青少年完善健全的成長空間,以期達到擴大預防犯罪宣導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