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男友當晚餐」被判終生監禁 澳洲悍婦獄中稱霸

▲▼ 凱瑟琳奈特是澳洲第一個被判終生監禁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凱瑟琳奈特是澳洲第一位被判終生監禁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名為奈特(Katherine Knight)的女子在2000年砍了男友普萊斯(John Price)37刀,將其斷頭、剝皮,甚至把頭顱燉馬鈴薯湯。奈特因此被判無期徒刑,成為澳洲第一位被判終生監禁的女人。警方當時在奈特的家中爐火上的湯鍋裡發現普萊斯的頭顱,裡頭還有馬鈴薯、白菜和櫛瓜。走廊上更掛著普萊斯的人皮,飄來飄去,非常可怕。現年61歲的奈特被關在雪梨一座監獄中,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她在獄中是個女魔頭,身邊跟隨著許多女囚。

警方當時發現,受害人的全身皮膚被完整地剝下,被割下的睾丸還和蔬菜一起燒烤,放在盤子上。奈特在家鄉向來以脾氣火爆著稱,她曾經一怒之下用熨斗重砸朋友的頭部、將男友的小狗殺死,更曾把自己的嬰兒扔在鐵軌上。

▼ 奈特當時的男友普萊斯。(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 凱瑟琳奈特是澳洲第一個被判終生監禁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奈特16歲時輟學到了一個屠宰場工作,她在那兒得到了整套的屠刀工具。也就是這套工具,把她送進了監獄。奈特一共結過4次婚,育有4個孩子。前3任丈夫都因為無法忍受她的暴力行為而離開她,有的甚至申請了保護令。

▼ 奈特把男友的頭顱砍下並煮成一鍋湯。(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 凱瑟琳奈特是澳洲第一個被判終生監禁的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ViewMore)

普萊斯雖然了解她的暴力傾向,卻仍然願意與她一起過日子。兩人分分合合了許多次,最終在2000年,因受不了奈特的暴力行為而將她趕出了家門。普萊斯去上班時跟同事說,如果自己隔天沒來上班,那就表示他被妻子殺了,沒想到一語成讖。奈特在普萊斯睡覺時將他殺害,還把煮熟的肉放在餐桌上準備給孩子們吃。所幸孩子們放學回家之前,她就被逮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