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小豬戴廚師帽做餅乾 嚼食物發出「紮紮聲」好療癒 

2017年07月23日 19:17

▲粉紅豬當廚師,手作糖霜餅乾。(圖/翻攝IG/prissy_pig)

▲有沒有人想要訂購小豬餅乾?我們發誓不會先吃掉它們。(圖/翻攝IG/prissy_pi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著動物吃東西,總是特別的療癒。擁有近70萬粉絲的超紅小豬「Priscilla and Poppleton」近日PO出逗趣小短片,這次牠們化身為「小廚師」,手作糖霜餅乾,吃著剛出爐的餅乾模樣超可愛,牠們看著鏡頭嚼食物,發出「紮紮聲」,吸引許多網友來觀看。

影片中,4隻小豬戴上廚師帽,桌上擺放做餅乾工具,牠們乖巧地坐一排,呆萌盯看著前方吃東西,小嘴巴不斷的上下嚼動,發生聲響,滿足的表情都顯現於臉上。

飼主PO文寫著,「我們吃掉了第一批餅乾,正準備做第二批,有沒有人想要訂購餅乾呢?我們發誓不會再吃掉它們了!」;短片貼出後吸引6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在底下留言著,「我我我~我要」、「小豬烹飪的樣子超級可愛啊」、「我要吃小豬烹飪的東西」、「我要一箱謝謝」、「我一個餅乾!拜託」、「吃飯的聲音也太療癒了吧」、「內心已融化」。

飼主梅爾莎(Melissa Nicholson)從牠們還是小寶寶的時候,天天幫牠們精細打扮,每季都有不同的衣服配件當模特兒,從學校制服、比基尼、墨鏡、帽子、睡衣、玩偶裝等裝扮,其中Priscilla特別喜歡珍珠、蝴蝶結跟粉紅色。這些萌萌豬也出了一系列的主題商品,包含玩偶、衣服以及書本…等。而梅爾莎也因為養了這些毛孩,開始不吃豬肉。

▼影片。

 

Priscilla and Poppleton(@prissy_pi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