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往加護病房觀察2天 劉文雄仍未甦醒

「2016親民黨區域立委參選人座談會」,劉文雄(圖/資料照)

▲前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圖/資料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時許,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昏迷指數3,並裝上葉克膜搶命、轉往加護病房觀察。弟弟劉文耀23日表示,劉文雄至今仍未甦醒過來。

劉文耀表示,劉文雄目前狀況穩定,只是還沒甦醒過來,因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生怕感染,建議越少人去探望越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請大家幫文雄祈禱祝福,用念力來幫助他早日康復!感謝再感謝。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下午也私下親赴探視劉文雄,在醫療上給予專業建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在21日、22日2天都到醫院探視,他臉色凝重,眼眶泛淚不願多說,僅表示看到劉文雄倒下很難過,希望外界繼續替他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