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睡前玩超high…黑人也沒轍 「范范出馬」秒搞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他22日晚間原本一打二要哄小孩睡覺,沒想到孩子們越玩越開心,「兩兄弟不想說晚安」,在一旁看了也沒轍,「最後只能請麻麻來收尾了!」

▲黑范180坪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飛翔兄弟是黑人跟范范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達2分多鐘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房間四周堆滿飛翔兄弟的玩偶、玩具,地板上鋪著一塊塊地墊,以便孩子在房裡衝刺跑跳不會受傷,只見兩兄弟睡前精神超好,不只開心吼叫,還一直跑來跑去說著:「123,GO~」,黑人雖然無奈地說,「今天一打二,睡前還在那邊鬧」,但語氣聽起來仍是無限地寵愛。

▲▼黑人沒轍飛翔「范范出馬」秒搞定。(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飛翔兄弟睡前越玩越失控啦!(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沒轍飛翔「范范出馬」秒搞定。(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看著飛翔兄弟玩耍了好一會兒,黑人完全沒輒,最後只好去拜託范瑋琪進來哄小寶貝們睡覺了,許多粉絲看到後都被小孩萌翻「捨不得睡啊」、「玩得真瘋真可愛」、「超有活力」、「太HIGH睡不著」,可愛畫面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

▲▼黑人沒轍飛翔「范范出馬」秒搞定。(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最後只好請范范出馬了。(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事實上,范瑋琪育兒自有一套看法,有次陳建州花了2分鐘還叫不醒飛飛時,便親自出馬,先是拿走小寶貝嘴裡的奶嘴,再用食指輕碰飛飛鼻子,最後輕拉小朋友雙腿,果然成功驅趕瞌睡蟲,而且飛飛醒來時一點起床氣都沒有,妙招受到大批粉絲稱讚。

▲飛飛賴床陳建州變身人體鬧鐘。(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親自出馬3招收服賴床的飛飛。(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