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兒嫌爸髒衣服分開洗... 他怒罵:洗衣機我買的妳別用

(圖為示意圖/陳芃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父女竟為洗衣機撕破臉。(圖為示意圖/陳芃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陳芃澄

爸爸辛苦賺錢養家,還要被女兒嫌髒?日本有位男網友匿名PO文,表示目前就讀國中的女兒,有一天突然跟太太說「衣服想要分開洗」,原因是爸爸髒兮兮、很噁心,讓她不舒服,一氣之下就對孩子講重話:「洗衣機我買的妳別用!」

這位網友難過地說,以為電視上「女兒討厭爸爸」的劇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他了解女生進入青春期,有段時間會與爸爸疏離,但沒想到竟厭惡到要求衣服分開洗,在一旁聽到後不悅地指責,並把女兒的衣服丟到旁邊的籃子,冷冷地說:「以後這是妳專用的洗衣籃,自己洗自己的,不要跟全家人的衣服放一起。」

女兒生氣地回嘴,認為自己沒有錯,爸爸忍無可忍劈頭就罵:「既然這麼討厭,就不要用這個洗衣機,妳以為這是誰買的?」從那之後與女兒關係宛如陌生人,衣服也完全分開洗,他嘆氣並自責,覺得心裡不好受。

網友紛紛回覆「叛逆期無誤。」、「有其父必有其女,兩人個性都很像,從過去的經驗來看,叛逆期常跟父母吵架的小孩,長大反而會體諒父母,親子關係更融洽。」、「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覺得爸爸很噁心。」、「講這話真的很傷人,尤其從自己的孩子嘴裡聽到更難過。」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父「報失蹤」尋她 家暴受害者哭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