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高顏值童年萌照曝光!帥弟抖「酒後舉動」糗糗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的弟弟千成文過去曾跟姊姊一起到台灣拍攝《我們相愛吧》,也在《Running Man》中亮相過,當時一露面,帥氣的長相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日前他簽約經紀公司,和姊姊成為同門師姊弟,正式以藝人身分出道。他近期將在《RM》亮相,大爆姊姊的料,姊弟倆相愛相殺的經典畫面再添一幕。

▲宋智孝帥弟要出道了。(圖/翻攝自My Company IG、官網)

千成文最即將播出的特輯中,以嘉賓身分參加《RM》,沒想到一現身果然抖出不少對方的糗事,其中他透露姊姊喝酒之後會亂舞,而且2個小時只唱同一首歌、跳同一支舞,大膽把姊姊私底下的糗樣曝光在陽光底下,網友先是擔心他可能會挨一頓揍,同時羨慕「有這樣的姊弟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姊弟童年美照。(圖/翻攝自《RM》官方IG)

▲宋智孝姊弟童年美照。(圖/翻攝自《RM》官方IG)

另外《RM》官方IG上近日放上宋智孝姊弟的童年照,2人高顏值的基因從小美到大,而且五官還有點混血兒的感覺,美貌令人稱羨,照片中千成文坐在她的腿上,她抓著弟弟的手向鏡頭打招呼,弟弟則一臉好奇的往旁邊看,千氏姊弟獨樹一格的個性展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