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控大戰最終戰 富邦陳明軒尋求止敗對上兄弟潘韋辰

▲中信兄弟潘韋辰。(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信兄弟潘韋辰。(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3日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由潘韋辰對上陳明軒,兄弟力拼橫掃富邦,拿下3連勝,富邦則是尋求中止8連敗。

中信兄弟本季除3洋投及鄭凱文外,不斷嘗試、尋找值得信賴的第5號先發,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潘韋辰就是球隊第5號先發,也給他機會,讓他在今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韋辰本季在一軍僅1場出賽,7月16日面對統一獅先發,只投4局,被林志祥、朱元勤各敲1發全壘打在內,共被擊出4支安打,有5次保送,掉5分,有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本季在一軍防禦率為9.00。本季尚未被右打敲出安打的紀錄。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本季6場先發,沒有優質先發,吞下3敗沒有勝投,防禦率高達8.17,面對兄弟2場,合計投8局,狂失12分,吞下1敗,對戰防禦率高達13.5。

兄弟打者面對陳明軒,打擊率高達3成33,右打者2成50,左打者3成75,蔣智賢、張正偉、周思齊、張志豪、林智勝、彭政閔對陳明軒都有好的表現,其中,林智勝及張志豪對陳明軒曾敲出全壘打。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