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冰封夫妻」回家了...75年後終下葬 女兒完成心願

▲瑞士夫婦遭冰封75年,遺骨終於送回老家安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夫婦遭冰封75年,遺骨終於送回老家安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夫婦馬塞林(Marcelin)和法蘭馨.杜穆林(Francine Dumoulin)75年前在阿爾卑斯山區失蹤,遺體被冰川冰封多年,至近日才被人在高海拔冰層中發現。杜穆林夫婦生前育有7名子女,他們花了一輩子找尋父母,如今還在世的2名女兒已經將他們下葬於故鄉,完成心願。

夫婦倆1942年8月15日出門到村莊附近的牧場,不料卻再也沒回家,馬塞林當年40歲,妻子法蘭馨則是37歲。2人留下7名介於2至13歲孩子,這7名子女送人收養。如今只剩下2名女兒還在人世,其中高齡79歲的瑪賽琳(Marceline Udry-Dumoulin)曾說,最想幫爸媽辦一場應得的喪禮。

近日一名滑雪場員工在海拔2600公尺的冰川上發現2人的遺體,身上還穿著二戰時代的衣物,身邊還有他們的個人物品。推測他們很可能不慎失足墜落冰層裂縫,不幸喪命。這對夫婦的遺骨22日被運回瑞士薩維耶斯(Saviese)家鄉下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