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湖邊路跑突然殺出嚴格教練 緊跟屁屁...跑太慢就啄下去喔

(圖/翻攝自YouTube)

▲野鵝突然跑出來跟大家一起慢跑,樣子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跑是許多都市人喜歡的運動,午後黃昏的城市冷靜下來之後,踏著夜色跑步是夏日裡的一大樂事。如果路程中加入可愛的教練,肯定能讓訓練過程中充滿更多樂趣。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康瓦爾郡(Cornwall)日前有一群女子在湖邊的公園慢跑時,有一隻野鵝突然從路邊竄出,擅自加入這個路跑團,只見牠奮力邁開腳步,屁股一顛一顛的左搖右晃,還一直緊跟在一位推著推車跑步的女子身後,就像持續不斷盯著她訓練的教練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女子一起組成慢跑團體「JP Fitness」,會利用空閒時間一起沿著湖畔跑步,其中一位成員珍(Jane Pett)說:「這隻加拿大鵝不太怕人,我們還在慢跑時牠就自己從湖裡上岸,加入我們,跟著大家一起跑了一圈,等到看見我們停下來伸展時,牠才回到湖裡。」

突然加入的這位可愛鵝選手,除了會跟著大家一起慢慢跑,其他隊員加速時,牠也會很進入狀況地跟著加速,非常逗趣,牠的加入也讓這群慢跑女子更有動力了,因為「這隻鵝就像幫我們訓練的個人教練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慢跑野鵝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