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賴清德不選新北 蘇貞昌:吳秉叡就是最好人選!

▲立委蘇巧慧、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委吳秉叡。(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立委蘇巧慧、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委吳秉叡。(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4年九合一大選後,新北成為6都當中唯一藍天。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有意「北伐」,2018替民進黨攻下新北市。不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黨中央要用最大的誠意請賴清德來參選,如果長不來選,應該給年輕人機會,深耕20年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就是很適合的人選。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共同主辦的夏日巧生活系列-風神寶寶之火焰山,7月22日於新北市樹林育林國中開演。活動邀請由明華園第三代陳昭賢所帶領的明華園子團-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所帶來火焰山的演出。除了蘇貞昌,包含新北市議員陳世榮、彭成龍,區長林耀長也都到場看戲。

對於2018新北市選情,蘇貞昌說,明年的新北選戰是重中之重,目前的情況看起來要贏不簡單,他多次提到,黨中央要用最大的誠意請賴清德來參選,如果長不來選,應該給年輕人機會,深耕20年的吳秉叡,就是很適合的人選。

吳秉叡表示,演戲台上3分鐘,台下10年功,是否跟他從事政治20年為民服務是同樣的概念,他說所有事情都是要準備好,這也是他對自己的要求。他深耕新北市20年,從跟在前台北縣長蘇貞昌身邊擔任機要秘書,到現在3任立委,希望能夠繼續充實自己,將來才有更多機會為民服務。

至於有部分民眾希望游錫堃前院長參選新北市長,吳秉叡表示,以政黨的角度來看,有競爭是好的,表達理念讓市民接受就是最適合的人選,民進黨不論有誰想參與,都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