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要養宋慧喬! 她是「我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

2017年07月23日 03:05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大作《軍艦島》即將在26日在韓上映,主演宋仲基近日也忙著出席宣傳活動,近幾日在場內和粉絲打招呼時,邊開玩笑邊撒嬌地說:「希望大家多給我們一些好評,因為有了我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拜託各位了!」大方撒狗糧放閃,聽得台下尖叫聲連連。

宋仲基試映會上說要養宋慧喬。(圖/翻攝自秒拍/大馬_小羽)

▲▼宋仲基在試映會上邊向觀眾撒嬌邊放閃。(圖/翻攝自秒拍/大馬_小羽)

宋仲基試映會上說要養宋慧喬。(圖/翻攝自秒拍/大馬_小羽)

宋仲基日前出席試映會,在試映結束後和觀眾打招呼,問過好之後,他也知道外界都很關心他與宋慧喬的婚事,於是邊開玩笑邊撒嬌地說:「非常感謝大家撥空來看電影,如果大家給我們一些好評的話,我應該能更幸福地結婚的,老一輩人都說結婚是很現實的嘛,拜託大家了。」

▲▼宋仲基放閃喊宋慧喬:我愛的人 鼓掌支持她拒代言三菱。(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近日為主演的《軍艦島》積極宣傳。(圖/車庫娛樂提供)

最後宋仲基也說到:「因為有了我要負責一輩子的女人…」、「再過段時間我要結婚了,要養家餬口的!拜託各位了。」相較於過去小心地保護未婚妻戀情,現在越來越大方放閃,讓「宋宋CP」粉絲相當開心,要擔起責任的發言也被網友大讚「宋慧喬嫁對人了!」

►宋仲基出席試映會影片點這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