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裹屍飄惡臭!退休男養1家四口…生前常被妻女痛揍

▲▼棉被裹屍飄惡臭!退休男養1家四口…生前常被妻女痛揍。(圖/翻攝自YouTube/日媒AnnNews)

▲山內家母女3人被警方逮捕,圖為34歲長女山內桂。(圖/翻攝自YouTube/日媒Ann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市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家庭命案,一名60歲男子陳屍家中數週,但妻子和2名女兒卻企圖掩蓋,直到屍體發出濃濃惡臭,逼得鄰居報警,整起案件才意外曝光。目前3母女已先被依遺棄屍體罪逮捕,至於兇手是否真是3人,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山內一家4口都無業,全靠山內先生一人的退休金過活。去年10月,山內太太曾到警局指控先生把退休金藏起來了,當時山內就曾向警方透露經常遭到妻女拳腳相向,還說除非自己交出一半的退休金,否則妻女不會善罷干休。

鄰居指控,為人老實的山內先生經常遭到母女3人欺凌,無論是外出買東西、打掃或丟垃圾,都能看到山內先生的身影,直到上個月聽到山內一家疑似有激烈口角,緊接過幾天就發出陣陣惡臭,才只好請管理員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14日到山內家要進行調查,但60歲的妻子山內真里子卻拒絕讓警員進門,引起警方懷疑。隔天,警方備妥搜查令後,以公權力強制進到山內家中,才赫然在寢室發現被包裹在棉被、身體部分早已化為白骨的山內。

根據警方初步研判,山內遺體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已經死亡1個多月,因此逮捕山內真里子、34歲長女山內桂和29歲次女山內優香,但3人到案後都推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甚至囂張回答「現在不想說」。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山內先生的死因,全案不排除他殺可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